半息碎片

半夏熱島 少年熾熱的旅程中不眠不休

半息碎片活动作品整合及结果公布

 

城市摩天轮宕机

月白银蓝芋紫涂抹果绿蜜粉

液态半息影像断裂

撑起嫩粉色玫瑰花页的降落伞

裹挟梦魇因子雀跃降落


蔷薇彩羽萦绕指尖跌落砖隙

花藤攀帽檐蕾丝边

玻璃海浪潮汐暖沙畔分解晶体

花鸟树荫丝缕淹没幻象

埋藏秘密蝴蝶结彩带堆坟墓






策划/@烂尾蝶_ @撞江 

整合/@烂尾蝶_ 

文案/@烂尾蝶_ 






告梦浪屿


【律师‖祺鑫】问喉 /@小渡鸦山 

小孩,再给你做一个梦,这次就别太早醒来。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游泳运动员‖祺鑫】漫漫 /@是晗馨呐 

“慢慢喜欢你,慢慢的亲密。”

    投票正确率:90%        隐藏失败


【设计师‖翔霖】你好烦 /@卿卿子淼 

缪斯与缪斯,互为缪斯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电竞选手‖翔霖】恋爱脑拯救计划 / @不饱和长夜 

什么时候准备拿下我?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鬼屋NPC‖文严文】死巷 ∥@葬春淮 

他带刺的躯体扎进我的胸膛,指节挠穿我的背,是我一辈子消不掉的淤青。

    投票正确率:66.67%        隐藏失败


【流浪汉‖翔霖】白色窗帘 /@大毛在树上睡觉 

影子梦游,降落我的纯白高地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纹身师‖文祺文】 墜天使 ∥@透荒江 

我将他比作Venus de Milo,以拙劣的文字图腾试图祭奠我。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大提琴首席演奏家‖祺鑫】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小明糖球 

“那是从前梦的一天,我们彼此相遇相见。”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医生‖文祺文】重来在爱与痛的边缘 /@椿良 

一醉经年,方可借吻。论酬便论此生。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教师‖祺文鑫】乌鸦的味道像黄昏 /@是小傻呀 

“他是在层层白雪中被发现的,恬淡温和。”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厨师‖源轩】悄悄 /@分别善恶 

有些话不用说,就像如果再见面,他还是知道有些面不加辣。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超市售货员‖文祺】2041恋爱实录 /@小泡芙狂热爱好者 

说不出全埠几十家配了售货员的便利店,怎么刚好挑中那一家——倒也不能算刚好。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摄影师‖祺轩】荆棘鸟 /@藍色魚 

献给满树的绝唱。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隐藏款彩蛋〉


【特殊职业‖文祺】软荔枝 /@过期拥抱 

这颗荔枝会爆出甜腻的汁水,然后会被他咬得稀烂。

    投票正确率:33.33%        隐藏成功




鲜味枕席


【螺蛳粉‖文轩】天生一对 /@初中美少女 

传说,吃了同一碗粉的人,要在一起一辈子。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盐水鸡‖翔轩】好景 /@CCB 

鸟巢上空被点亮,礼炮轰鸣的瞬间,严浩翔看着他的侧脸,中国的好光景和有他的好光景一并来了。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酒心巧克力‖文严文】偷生 /@姜撞奶 

我做不到及时止损,但我心甘自负盈亏。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猪扒菠萝包‖鑫翔鑫】凉水泡茶 /@惊蛰馮唐 

我告诉你,人苦不知足得陇又望蜀。爱神是万物第法,可情爱无关长相厮守的痛痒——长途旅程里来去匆匆的转机坪,能停留多久,始终要走。曾遇过,总胜过从未碰头。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海盐焦糖厚牛乳奶茶‖文严】你是灰绿色 /@春烟寒 

倘若绿灰色是水,是鸟鸣,是苍山负雪明烛天南。倘若他们用生命的时间写性爱。倘若,世界上真有绿灰的海。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柠檬气泡水‖祺鑫】凤翔大街 /@茄汁面面 

我家门前三里路,是凤翔大街。他或曾在那处唱过歌。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黄油啤酒‖文严】舌齿依恋 /@岁末寄远 

他对我天生就有食物的欲望,他啃食我的肌肤血肉,我吞吃他的心脏,食欲换爱欲,这很公平。

    投票正确率:50%        隐藏成功


【芝士番茄肉酱千层面‖翔轩】陈齿香 /@半天河 

你会不会乘风破浪,来我梦里。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寿司‖文严】缝山针 /@过山舟 

缝山脊,零落河,潺潺淌尽针针错。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火锅‖文祺】冻伤的脆梨 /@阁酒 

怜他病骨,作腐坏的白,又扮他心里最恶的人。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青苹果白兰地‖轩祺】青苹果亚当  /@阿啵骡 

错在偷食禁果,会被上帝惩罚吗?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猪肉炖粉条‖文严文】眼尾裂锦 /@小刀溺水. 

“我时常怀疑,他的眼角是否常灼痛的要命,那里总嫣红,似要飞出只花凤凰,而我这一颗心啊,大火慢炖的猪肉与粉条,开锅时咕嘟冒泡酸涩的饱胀感,二氧化碳融了骨血,生死难捱。不是,绝不是,因为爱你。”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驴打滚‖祺文轩】铜香炉里奉着小神仙 /@莱茵河 

小神仙,眼含万顷波涛,骨藏千里青山,香炉之下万人敬仰。隔墙里有万道窃窃私语,在诉说着,他不属于我。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隐藏款彩蛋〉


【野樱莓‖文严文】white dress  /@无 

如果你一直以弱智自居,又怎能撼动经典位置。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芒果‖翔鑫】芒果小姐在吗 /@江貳不二 

我们绝配。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宇宙色影


【沙漠里最后一朵花‖轩鑫】兔子暴力 /@雀病山 

骨肉,生命。一根粗壮的生命绳分出两个叉口,拴住我们的肚皮,更拴住我们的命。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夜幕的海潮‖祺管严】永明火 /@速溶雪 

黑白的世界也很美,即使我们不是灵魂伴侣。尽管黑白的世界也很美。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荔枝湾的残荷‖祺霖】一斛春 /@奚慕 

我竟一直愚笨到想你永远是我窗前的那轮明月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秦淮河的画舫‖文轩】指尖的月牙 /@Gallin 

那撇弯钩在水波里碎了又圆。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钱塘江的秋潮‖文严】纯白西装 /@听温雨 

爱你这件事,远不止三年。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西湖的梅雨季‖文祺】西陵笙歌 /@明治脆桃 

抖落一地灰烬才会有的,烟火痕迹。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圣约翰教堂的彩玻璃窗‖祺鑫文轩】第二天 /@_瑞雯狄 

这是一块属于星期八的巧克力。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草原篝火上的星空‖祺鑫】热恋诗刊 /@阿钗 

“在你的光中我学会爱,在你的美中学会做诗”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云冈石窟的残像‖翔鑫】拨片碎柏 /@佰苜. 

第几面,面面厮觑。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落地窗前的车水马龙都市夜景‖文祺】

柑橘乌云 /@打倒米饭 

他身上的香水味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烂尾楼里穿过的轻轨‖文鑫】你说世界没尽头 /@十五荒 

爱像楼栋坍塌后升腾而起的微尘。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冰岛极光下的黑沙滩‖文严】积雨云 /@VIin 

我们都在匆忙里,你要求我离去。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摩天轮顶点的跨年烟火‖文祺】空心疗式 /@海浪风速9.7 

仿生小狗也要学会爱人。

    投票正确率:100%        隐藏失败



〈隐藏款彩蛋〉


【夜雾海面的露台‖祺轩】最后一支萨拉班德 /@戀 愛 紀 實 

Mr.Sandman,I'm so alone.

    投票正确率:0%        隐藏成功


【三万英尺的云层‖祺鑫】Pillow /@priceofsalt 

也许我们在空中。

    投票正确率:11.11%        隐藏成功




本贴发布之后各位老师们可以将各自作品任意转载或发布在各自主页,也请大家多多关注!


评论(34)

热度(296)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